close

38歲大陸男星周一圍在「上陽賦」中飾演章子怡的丈夫,霸氣又深情的角色設定讓他近來狂圈粉,該劇官方微博曝光一支他的幕後花絮,劇中他有許多打戲,結果不慎受傷,他形容:「吸氣都疼、不能發力。」但仍堅持繼續拍攝動作戲、騎馬戲,等到拍完再去治療,讓戲迷大讚他的敬業。

影片中周一圍向工作人員透露:「那天一下傷著了,我以為沒事,現在看來估計不是折了也是裂了。」更表示:「我現在都不敢咳嗽。」戲迷紛紛直呼:「好心疼。」、「敬業的好演員。」、「大王辛苦了。」

周一圍在參加節目「我就是演員」時,就讓章子怡眼睛一亮,當眾告白:「我非常非常喜歡你。」、「你就是我的男主角了。」這次「上陽賦」章子怡首度演出電視劇,周一圍能挑梁演男主角,外界也認為是受到章子怡的力捧,雖兩人都各自有家室,但因劇中狂放閃、感情戲互動自然又有默契,還傳出緋聞,兩人被拍到一起用餐,但周一圍發現被偷拍後,還對鏡頭笑了一下,大方態度也解釋與章子怡只是單純聚會。

周一圍「上陽賦」中挑梁演出。圖/八大提供
周一圍「上陽賦」中挑梁演出。圖/八大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球場飆罵惹議女兒暖心安慰 李李仁:願為她做任何事!
▪ 鄭爽被爆向張恆討「取卵損失」1億5千萬 手寫15條件曝光
▪ 小甜甜懷孕四個月 首曝孕肚網驚喊:「肚子好大喔」
▪ 男偶像突認愛曝光與女友「愛的作品」 粉絲氣炸:騙人有意思嗎?
▪ 是元介驚爆切斷靜脈 「我身上一部分切除了」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10432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